2010-12-20

零刻数据这帮强盗

零刻数据未提前通知就停了我的虚拟主机服务,理由是伪信产部要求的什么确认备案真实性,其手续繁杂无比,要邮寄材料,还要亲自跑一趟天津。

我不想接受这种犬类肠道气体式的条件,要零刻数据退五个月租费,彼马上就变了脸。左一个国家规定右一个不可抗拒,我没让你抗拒伪朝啊,你不能提供服务我理解,也没要你掏违约金,但你不给我用了,剩下的租费怎么能不退?

彼很麻利地给我贴过来一些前所未见的霸王条款,大意是收了钱不退,提不提供服务随意。要是他们不能提供服务了,恨不得还罚我点钱。

看来在强盗体制之下,大小企业都有进化成强盗的趋向了。

我说还有其他被零刻黑了的人没有?有懂法律的没有?咱合计合计,告它吧。打不死大老虎,就打个小老鼠来出气。

没有评论: